中心动态

中心顺利举办2023年第一期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自检自查提高班

为使各单位有效落实自查,提高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水平,不断增强药品在国内、国际竞争力,促进药品产业规范发展,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的指导与支持下,我中心于4月11-12日在广州顺利举办2023年第一期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自检自查提高班。 

image.png

《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》是根据《药品管理法》和《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》制定的,其实施的目的是为了确保持续稳定地生产出适用于预定用途、符合注册标准或规定要求和质量标准的药品,最大限度减少药品生产过程中的风险,建立健全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,以确保药品的质量,保证药品生产全过程持续符合法定要求。

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及企业资深专家进行授课。培训内容为药品GMP相关法规的解读、质量管理与药品生产现场检查风险评定指导原则、GMP-机构与人员、文件与管理等各章节重点问题解读、GMP检查问题分析及企业如何做好GMP自检自查工作等。本次培训效果良好,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,通过此次培训,学员能充分理解GMP相关法规的基本要求及内涵精髓,掌握自检自查的管理规程,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。后期我中心将继续推出新一期GMP自检自查提高班,敬请各企业代表关注。